松丰蔬果专业合作社向松江幸福老人村捐赠蔬菜和大米

2022年9月20日14: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9月16日上午,上海松丰蔬果专业合作社为松江幸福老人村的老人们捐赠蔬菜和大米,送上温情的问候。

  “大米,生菜,青菜,土豆,洋葱……,好多东西呀”。食堂大厨老吴看着这么多蔬菜和大米,笑得合不拢嘴,“今年天气这么热,蔬菜产量又少,价格还涨了好多,可把我愁坏了。还好你们及时送来,让老人们照样能吃到新鲜蔬菜,太谢谢你们了!”

  此前,松丰合作社负责人张峰造访幸福老人村时表示,今年新大米即将上市,一定要先让老人先尝尝。最近,张总又听说因为夏天天气炎热,导致绿叶菜种植受影响,老人村有些食材的采购遇到困难,于是决定增加生菜、青菜、土豆、洋葱等新鲜蔬菜捐赠给老人们享用。

  幸福老人村负责人感慨道:“这份实在的赠品,真挚的爱心,代表着上海松丰蔬果专业合作社和负责人张峰的社会担当,是对我们为老机构工作的最大支持。无数的爱心企业、个人对老年群体的关心,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平添了一份幸福和温暖。”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