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走访调研爱心企业"燕归来"

2022年10月11日13: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0日下午,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带队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理事单位——上海燕归来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刘其龙实地参观了卡纳比商业街、卡纳比岛音乐广场、光与盐科技孵化中心、慧修技能培训学校、众倚护理站等,听取了松江区代表处理事、燕归来集团董事长孙江燕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在养老服务、康养服务、科技创新三大业务板块的规划布局,充分肯定了企业充满激情的创业之路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爱心的责任担当。

  刘其龙指出,燕归来集团要坚定信心做大做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更加豪情满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为松江区老年人提供多元化养老和康养服务,将卡纳比健康岛打造成让老年人有所倚、有所养的“幸福岛”;要突出“专特”打响品牌,坚持更加专业、更有特色,持续建立有机、健康、时尚、科学的生态产业链,将健康岛打造成受老年人、年轻人喜爱的“网红岛”;要立足创新增强活力,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优势,更好地利用产业规划,积极招商引资、鼓励创新创业,将健康岛打造成富有活力、动力、潜力的“创新岛”。同时,希望方松街道进一步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为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松江区政协秘书长孙剑,方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涛,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等陪同走访。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