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用情谱写新篇章
松江区代表处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12: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10月28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并交流体会。会议由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断,明确提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的中心任务。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篇章中,提出“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第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制度体系”、“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等,为新时代慈善事业擘画了新的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宏伟蓝图已绘就,奋进争先正当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的篇章。

       景玉龙强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谱写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绚丽华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共同富裕的新画卷正在徐徐展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松江区代表处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进一步学深悟透基础上,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引,更加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领悟新时代慈善工作的思路、方法和路径,用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指导新的慈善工作实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秉持慈善宗旨,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与智慧,创新慈善参与方式,拓展慈善服务载体,助力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和推进共同富裕进程中的作用,让慈善的阳光照进每个人的心田,让点点微光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