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山镇召开2023年度慈善救助帮困工作方案研讨会

2022年11月29日14: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作者:佘山镇慈善工作站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2023年慈善救助帮困工作,11月23日上午,松江区佘山镇召开了“慈善救助帮困工作方案研讨会”。对2023年全镇救助帮困方案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上,佘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慈善工作站站长王娴君结合2022年度慈善工作过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困难群众基本民生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提升镇救助帮扶工作服务水平。深入做好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持续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帮扶;要积极发挥创建效应,完善协调联动机制,聚焦重点人群,推动各类困难群体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救助帮扶发展新模式;十分重视慈善社会救助工作的重要作用,对谋划、思考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镇慈善工作站副站长李凤英就今年新增的4项慈善项目完成情况,明年慈善救助帮困工作行了逐一讲解。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的打算。

  佘山镇党群办、社事办、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总工会、团委、妇联,镇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