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赴区房管局会商"加梯"慈善帮扶项目

2022年12月9日22: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12月9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带队赴区房管局调研,就2023年试行既有多层住宅加梯慈善帮扶项目开展座谈。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宝荣,副局长毛雪莲,区房管局加梯专办、更新科参加座谈会。

  景玉龙介绍了既有多层住宅加梯慈善帮扶项目设立背景。他表示,老旧小区加梯是城市温度的体现,前期在区房管局的支持下,经与兄弟区、有关街镇调研,形成了初步方案,希望通过项目的设立实施,探索突破加梯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堵点,帮助生活困难的“悬空老人”、残障人士等圆上乘梯梦。同时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倡导,设立既有多层住宅加梯慈善帮扶专项基金,持续发挥慈善在加梯工作中的拾遗补缺作用。

  黄宝荣对松江区代表处支持加梯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是重要的“民心工程”,关键在于居民自治和宣传发动。区房管局将会同松江区代表处完善项目方案,使资助范围更精准,受益人群更广大,让慈善助力加梯工作发挥良好社会效应。下一步,将会同各街镇,条块联动,整合资源,发动社会力量参与项目捐赠,以锲而不舍的接续努力让群众舒心满意,不断提升松江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好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双方围绕《松江区既有多层住宅加梯慈善帮扶项目实施方案(试行)》,对资助范围、资助标准、资金筹措方式、具体申请流程等内容作了深入沟通。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