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你 慈善有爱
松江区代表处向医务人员赠送8000份防疫关爱包

2022年12月26日17: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广大医务人员白衣执甲、勇毅坚守,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尽职尽责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12月2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通过区卫健委,向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赠送8000份防疫关爱包,共计价值177万余元。每份关爱包含有口罩、消毒液、能量补给品等物资。为尽快将这些防疫关爱包送到医务人员手中,松江区代表处、区卫健委紧密协作,最大限度地调集供货资源,完成采购手续,并克服人力物力有限的困难,整合资源完成配送。

  松江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份充满慈善大爱的防疫关爱包给了我们广大医务人员满满的正能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病毒,迎来春暖花开的美好明天。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