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各街镇开展"送关爱 暖人心 迎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1月9日10: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松江区新浜镇关爱慰问了12个村委、120位优抚对象。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慈善工作人员将大米、油、牛奶等慰问品统一运输到各村居委会。村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一一帮助联系慰问对象,把慰问品送到家门,还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现在的天气是越来越冷了,但是党和政府的关心就好像寒冬里阳光,一直温暖着我们,陪伴着我们欢度2023年春节。”一位老人发自内心地说。

  为了让优抚对象度过一个温暖节日,方松街道关爱功臣项目组开展了节日关爱慰问主题活动,给方松街道七十周岁以上的功臣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为做好防疫工作,尽可能地减少人员接触带来的风险,由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登门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岳阳街道关爱功臣项目组开展了关爱慰问活动,为八十周岁以上的功臣送上慰问品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由于疫情原因,为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不受影响,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领取大米、食用油及牛奶等慰问品,而后各自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将慰问品一一送至功臣们的手里。

  寒冬佳节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缕缕阳光,温暖着心田。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