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窗口] 由"罚"变"爱",这家公司的全体员工决定这样做!

2023年1月12日15: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1月11日上午,上海瑞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人事总监吴纪龙来到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他代表公司员工捐赠1480元爱心款。这也是继去年12月捐款后的又一次爱心接力。

  说起这笔员工爱心款的由来,吴纪龙饶有兴趣地向代表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引导、督促员工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经公司和员工民主协商制定了违约处罚规定,员工自愿将因违规罚缴的款项进行捐赠,用于帮助到困难群体。”

  吴纪龙表示,公司早在前几年就已设立员工违约处罚制度,但最终只是将罚缴款用于购买饮料、零食,再次返还给员工,意义不大。做出现在的决定,是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共同的意志和心愿,大家希望让“违规罚缴”这件事变得更有意义,希望员工们的一点点贡献能够帮助到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人!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