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富林街道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活动

2023年2月27日14: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作为上海慈善的一张闪亮品牌,“蓝天下的至爱”自1995年诞生已走过29个春秋。2月26日,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开展以“万人捐 帮万家”为主题的慈善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采用线上募捐和线下募捐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共设置15个现场募捐点位,共30多名志愿者上街劝募。志愿者们手持募捐袋在九号线松江大学城地铁站出口九峰源广场周边、悦都、辰富、银源等居民区,引导路人捐款献爱心,并为捐款人贴上一枚爱心贴纸。

      在九峰源广场晨练的薛阿姨,看到募捐活动毫不犹豫从钱包中拿出一百元放入募捐袋中。“希望我们人人有一颗帮助他人的善心,让社会充满温暖。”薛阿姨热情地说道。为保证善款的公开透明,每一个慈善募捐袋都印有编号,募集到的善款直接交由专人盘点。

       与此同时,街道社区事务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宣传,依托大厅内的电子显示屏,向前来办事的居民宣传,提高居民知晓度和参与率,希望大家广泛参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聚众人之善,成社会之爱。募捐活动虽然是时间的,但奉献爱是无时间的。广富林街道慈善工作站将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宣传慈善理念,积极营造“人人可慈善、行行做慈善”良好社会氛围,让慈善凝聚爱心,传递温暖。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