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汇聚松江情,爱心助力中国梦
方松街道开展蓝天下的至爱"万人捐 帮万家"活动

2023年2月28日11: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2月25至26日,松江区方松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联合10个社区居委会开展了“蓝天下的至爱—万人捐帮万家”活动。“蓝天下的至爱”自1995年诞生已走过29个春秋,每年举办一届全市性的慈善活动,已成为上海慈善文化的重要传承和全市爱心人士的慈善盛会。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却依然挡不住爱心人士的暖心善举,有父母特地带着孩子来捐款的,也有老人知道活动后赶来捐款,还有一些路人看到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募捐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现场一位妈妈说道:“知道今天的活动后,特意带着孩子过来,希望从小抓起,培养孩子的爱心。”看着孩子参与捐款后一脸的兴奋开心,大人们都开怀的笑了。

  本次募捐活动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模式,爱心人士通过扫码捐赠的善款直接打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另外通过社区募捐到的现金善款1845元将全部投入到方松街道慈善工作站,用于方松街道困难群众的帮困项目。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