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风里 情在阳光下
佘山镇积极开展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活动

2023年2月28日10: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2023年2月25日上午,佘山镇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活动。

  春日的暖阳下,志愿者们头戴印有“蓝天下的至爱”标志的小蓝帽,手持蓝色募捐袋,面带微笑,穿梭于我镇的大街小巷,居民社区,宣传慈善理念,呼吁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在志愿者们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中,路过的爱心人士们纷纷驻足留步,献上了他们的一份爱心,有的直接捐赠现金,有的通过扫码进行捐赠。据统计,此次万人捐活动我镇共募到善款约2.9万余元。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