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凡人善举002丨爱心窗口接续传递茸城微光

2023年3月2日10: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3月1日,“益递链·助农创业”公益项目团队来到松江慈善捐赠大厅,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捐赠3367元善款。这是他们第三次爱心捐赠。

  “益递链·助农创业”是以松江区东西部协作和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为载体,通过农产品进社区的方式,促进特色农产品推广销售,带动社区待业人员创业就业的公益项目。项目约定每销售一单进行一定比例的捐赠,捐赠款项将用于所在社区的助老及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据团队成员石小翠介绍,2月27日、28日,项目组分别在永丰街道、岳阳街道的8个社区开展了活动,云南地区的玉米、果干、蜂蜜、腊肉、腊肠、食用菌、核桃等以及鸡蛋、水果等惠民产品受到居民们的欢迎,此次捐赠的爱心款就是销售收入的一部分,希望给予这些社区的困难老人家庭实实在在的帮扶。

  同样在3月1日,上海悦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主管张书铭又一次走进松江慈善捐赠大厅,代表销售门店客户沈欣尧、吴文佳、孙怡、龚时轩捐赠,用于支持环保公益项目。“每销售一辆新能源车,以客户之名捐赠100元,这项公益行动,我们将一直接力下去”。此次来访,他还提出了彩虹跑等活动设想,希望进一步加强企社联动,让慈善公益更具活力。

  近日,中国人寿上海松江支公司联合广发银行上海松江支行,发起“关爱老人,情系长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愿捐爱行动,并将筹集的7400元善款,通过松江区代表处定向捐助给叶榭幸福老人村,为丰富长者文娱活动奉献一片爱心。相关联系人表示,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国寿松江支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以往每次慈善公益,党员们总是带头参与,积极性都非常高,这次通过慈善基金会传递爱心,更加规范,更加放心。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