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慈”凝聚力量,以“善”展示温度
九里亭街道开展"帮助他人 阳光自己"慈善募捐活动

2023年3月3日10: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近日,第29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拉开序幕,九里亭街道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的慈善募捐活动,在辖区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下,募捐工作圆满完成。

  募捐期间,社区居民、志愿者和党员们积极参加到这次的活动中,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辖区内各个募捐点人头攒动,有白发苍苍的老者、精力充沛的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孩子、企业代表等,大家身份不同但目标一致,就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暖流,去温暖那些困难群体。

  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联合居委干部及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头戴小蓝帽,手持爱心募捐袋,穿梭在九里亭大街小巷。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爱心人士有的投入现金,有的直接扫码,传达着自己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用阳光温暖他人。志愿者们为捐赠者贴上爱心贴纸,并送上了真挚的感谢。据统计,此次募捐活动共计筹得爱心善款现金27496元。

  一份份爱心伴随着一笔笔善款投入捐款箱,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践行了“帮助他人,阳光自己”的活动主题。今后,街道将持续聚合“善”力量、开展“善”行动、提升“善”体验,弘扬慈善精神,全面展现九里亭温度。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