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山镇开展公益义卖活动筹款帮助贫困少儿

2023年3月6日9: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3月4日,佘山镇慈善工作站联合多部门及企业,开展“遇见·佘心美”之“益路童行 聚爱佘山”爱心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960元,用于资助佘山镇贫困儿童和青少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可爱的玩偶,独特的饰品......琳琅满目的义卖商品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的驻足选购。“叔叔、阿姨们快来看啊,这里有可爱的娃娃啦,只要献一点爱心就能把它们带回家啦”,在小小志愿者们热情的吆喝声中,很快摊位上的物品一扫而空。爱心奉献者们中不少都是带着孩子的家长,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树立慈善意识,培养他们的奉献精神。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