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管学院EMBA44班捐款帮助困难残障人士

2023年3月6日14: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3月5日下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44班全体同学,秉承“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事济天下”的校训,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捐赠26000元,为帮助生活困难的残障人士及其家庭奉献爱心。

  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同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钟竞、上海松江区白鸽子助残服务中心主任邓丽萍,以及同济经管学院EMBA师生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景玉龙在致辞中表示,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培养了无数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引领未来的社会栋梁与专业精英,也孕育了达则兼济天下的道德胸怀。同济经管学院EMBA44班的爱心捐赠,是投身慈善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一次生动实践,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松江慈善事业的发展,多渠道参与慈善,为大爱松江建设聚智出力。

  钟竞对松江区代表处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她表示,同济经管学院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业界领袖,在日常教学中,始终将同舟共济的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切切实实的慈善公益行动,引导广大师生奉献爱心,担当有为。希望与松江区代表处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和专业人才的培育,凝聚更多力量。

  捐赠仪式上,景玉龙、邓丽萍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受助方接受了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济经管学院EMBA44班班长廖佳分享了感言。松江区代表处介绍了机构概况、慈善项目、慈善文化、发展愿景以及参与慈善的方式、途径,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慈善、支持慈善提供了借鉴。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访了松江慈善捐赠大厅。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