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走访调研爱心企业

2023年3月9日10: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3月7日上午,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赴爱心企业上海林清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乐浩市容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上海林清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其龙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未来规划,对企业扎根松江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自身发展中,不忘慈善公益,奉献社会爱心,积极投身大上海保卫战的责任担当,并代表区慈善基金代表处向企业颁发抗疫捐赠奖杯。

  刘其龙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的关于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目标,把握发展机遇,实现更大发展。要坚持敢字当头,对标国际一流,紧贴行业特点,提升研发能力,立足高端产品,努力实现填补中国在国际高端美妆市场空白的目标,积极打造行业领域的大品牌、好品牌、公认的品牌。同时希望党委政府继续关注企业成长,更好为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图像

  图像

   图像 

  在上海乐浩市容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刘其龙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以及投身慈善事业的发展历程。他充分肯定了企业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立足自身优势,当好城市“美容师”,为文明城区创建和基层社会治理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企业能够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通过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培育企业文化,打造行业靓丽品牌。同时强调,党委政府要与企业一起持续共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优质企业落户,合力推动松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不断用大爱成就自身发展,踏实走好公益每一步,彰显新时代企业风采,为推动松江公益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区政协秘书长孙剑,新桥镇党委书记黎轶,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超峰,九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顺军,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等参加。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