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家门探索茸城
新桥镇慈善工作站组织开展"桥计划"外出看发展活动

2023年4月7日10: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图像

  3月26日,新桥镇慈善工作站针对低保、低收入等特殊困难家庭,组织开展了一次“桥计划”外出看发展——广富林文化遗址文化寻根活动。

  来到广富林文化遗址,心理咨询师带领大家在富林塔前进行了“找人游戏”,帮助大家增进彼此熟悉感,提高人际交往能力。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文化展示馆,初步了解新石器时代至东周时期再到近代的发展历史,学习松江本土文化和知识,还参观了名人墓和油菜花海,倾听松江名人的历史故事。

  本次活动增强了困难家庭与社区链接的机会,帮助他们提高社会参与能力,在轻松的环境中增进友谊、彼此支持,同时借助外出看发展活动,让服务对象进一步感受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新地标、新气象、新风貌,也有利于庭提升自力更生和自我发展的意识。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