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亭慈善工作站开展为老服务活动

2023年5月19日0: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5月18日上午,九亭镇慈善工作站联合霞满云间社会组织,在云润社区活动室内开展了免费理发、按摩、反诈骗、医生义诊、养老服务项目咨询。

  老年居民们早早就来到了社区活动室,志愿者们也早已为活动做好了准备。理发区域,理发师们麻利地掏出工具、摆开架势、动作娴熟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前来剪发的老人,理发师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义诊区域,医生热情的为老年居民量血压,解说老人们关心的健康知识。现场洋溢着尊老爱老助老的气氛,老人们的欢声笑语感染了每位在现圽的人。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老年居民的热烈欢迎,很多老年人都说,年纪大了出行不方便,这样的便民服务活动省去了他们来回奔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是实实在在的为老服务,让他们觉得很贴心。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