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街道举行慈善文化集市活动

2023年5月22日15: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2023年,永丰社会救助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关心下,在广大群众的支持下,围绕整合优势慈善资源、依法依规创新慈善服务等重点,通过募集慈善资金、开展救助项目、发展志愿服务、营造慈善氛围,形成了社会救助事业持续发展新格局。

  5月17日上午,永丰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协同街道北片居民区联服联动,提供多项惠及民生、社会慈善救助、助力企业发展的优质服务,“招聘+慈善”双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有需求的居民,活动广场上好生热闹。

  此次慈善文化集市活动,结合二十大,以人民为中心,举行大型公益义剪义诊义卖义捐等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慈善与社会救助工作的认识,扩大慈善与社会救助的影响力。现场设立了宣传台、义诊台、义卖展台,向居民发放健康家庭的宣传资料,并提供一系列包括免费量血压、理发、磨剪刀、修伞等便民服务。

  此外,现场还设有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慈善方面有奖知识问答互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居民在活动中学习党的精神,深入了解社会救助与慈善事业。

  慈善箴言活动也是此次活动的一大特点,许多居民集思广益,在本子上写上了对社会救助与慈善事业的期盼话语,在慈善箴言活动的旁边还配有一个募捐箱,居民们可以写下爱心话语之后进行自愿捐款,许多居民都奉献了爱心,在募捐箱捐款。此次文字征集活动让居民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推动慈善实践,多样化形式传递爱心、弘扬慈善。

  慈,凝聚城市力量!善,展示城市温度!本次 “慈善文化集市”爱心公益活动,充分利用辖区内仓城历史文化风貌区丰富的各类文化元素结合慈善公益,整合相关文化创意类公司参与形成“慈善文化集市”品牌效应。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健全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社会救助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