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善举·茸城微光∣008

2023年5月24日11: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5月22日,松江区蜗牛宝贝成长中心负责人将“星星花市”义卖款14780元,捐赠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定向用于蜗牛宝贝成长计划项目,帮助心智障碍青少年提升融入社会的能力。据了解,今年母亲节,在“富林有爱 静待花开”——广富林街道党群服务阵地“融合日”暨“星星花市”主题活动中,来自广富林街道的八个爱心点位人气爆棚,保利西子湾社区“核酸亭”变身成为“爱心花市窗口”,松云水苑、谷水湾、御上海、三湘四季、星辰园、蔷薇九里、仓兴等社区鲜花和绿植爱心义卖,接续传递温暖,25名“星星的孩子”在家长和志愿者团队的协助下,共同参与到活动中,为自己和朋辈加油助力。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星星花市”义卖活动现场

  小善积大爱,越来越多出现在我们身边的凡人善举,带给我们心灵的温暖。前不久,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走进松江慈善捐赠大厅,捐赠了10000元善款,资助困境儿童圆梦行动项目。“来去匆匆,步履轻盈,亲和善意,做好事不留名的既视感”,深深烙印在工作人员心中。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