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益起童行
佘山镇开展2023"六一"残疾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6月1日11: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每一名残障儿童都是“折翼的天使”,需要我们用包容与关爱为他们打开一扇情感之窗,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为让佘山镇重残儿童过上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镇慈善工作站联合镇妇联、镇残联及镇未保办开展了“情暖六一,益起童行”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镇受理中心副主任蒋红雁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一句句关怀温暖人心,一声声问候传递真情,接过带着温暖的爱心礼包,孩子们和家长纷纷感谢社区的关心及照顾。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13名16周岁以下持证重残人员,不仅给佘山镇残疾儿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更给予了他们精神慰藉和鼓励,使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社区的温暖。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些特殊的群体,做一名爱的“摆渡人”以其之需,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守护他们的身心健康,愿他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让他们在充满爱的环境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