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爱心妈妈为新疆贫困儿童编织毛衣

2014年12月25日10: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青浦区西部花苑社区开展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情亲一线”公益活动,为新疆对口妇联家庭中12岁以下儿童编织毛衣,让贫困地区的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按照街道妇联的要求,居委会召集了8名巧手爱心妈妈。虽然爱心妈妈们都已年过60,年纪最大的将近70岁,老花看东西很费劲,但是,听闻是为贫困儿童编织后,都毅然参与。她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日夜赶工,半个月时间编制完成了10件精美的毛衣,一针一线连成的作品,凝聚了爱心妈妈们浓浓的爱意。

  家住西部一区东登苑的杨妈妈是位热心人,一连织了两件毛衣的她,还再三嘱咐妇女干部,一定要把剩余的毛线收集起来,等她空闲时编织完成一起捐出去。

图像
爱心妈妈们编织毛衣

 图像
毛衣展示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