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重阳节公益活动为社区金婚老人送祝福

2016年10月12日10: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7日上午,“九九重阳日浓浓金婚情”重阳节公益活动在朱家角开展,为社区内30对金婚老人送上祝福。

  活动中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包括朱家角个体协会舞蹈队表演《Daring 我爱你》、胜利街舞蹈队表演《越来越好》、小学王月乔老师独唱《最浪漫的事》、职校学生表演小品《特工历险记》、小学何磊老师携朱家角小学武术队学生武术表演《江南船拳》。大家纷纷用精彩的表演向老人转达祝福之意。

  活动为三对最具代表性的老人颁发大红花和纪念照,分别是结婚72年的建行和沈炳章夫妇、乐于奉献的王芳和徐伯强夫妇、门球伉俪黄良宝和朱美勤夫妇,并且还为他们送上了长寿面和重阳糕。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