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武警消防官兵重阳节慰问老人

2016年10月14日10: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9日上午,金泽武警消防中队官兵联手慈善工作站工作人员慰问了商榻养护院的53名在院老人及金泽镇5名百岁老人,为老人们带去重阳节的祝福。

  消防官兵与工作人员为在院老人送上重阳节慰问品,帮助养护院打扫卫生,给老人们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敬老爱老,全民行动”的敬老月主题。

  据悉,长期以来,商榻养护院与金泽武警消防中队结对。消防中队结合消防实际为商榻养护院提供消防安全服务指导、定期开展“军徽映夕阳”活动,慰问养护院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