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夏阳街道经常性社会捐助站发放冬衣

2016年11月24日16: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4日,来自育才民办学校的孩子和夏阳街道阳光心园的学员拿着街道发放的爱心券,在夏阳街道经常性社会捐助站挑选自己心爱的衣物。

  现场,孩子们纷纷试穿、展示,造就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懂事的孩子选择为自己的母亲挑选冬衣,那认真的模样教会了大家从小学会感恩。

  经常性捐助点所有的衣物主要来自于爱心企业以及各个社区的捐赠,主要捐赠对象包括社区民工子弟学校的师生、社区困难残疾人以及社区里的部分民工。

  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分会秘书长苏建明参加活动,并给予肯定。苏建明表示,经常性捐助点就要做到像夏阳街道这样,今后应该多举办诸如此类的活动,让更多人接受到帮助,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同时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人捐出自己的闲置衣物,帮助他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图像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