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青浦分会向困难社戒社康人员发放帮困物资

2017年1月16日14: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新年伊始,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分会联合青浦禁毒工作站启动2017年社会面服务对象关爱帮困项目。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分会向全区11个街镇200名生活困难的社戒社康人员,每人发放价值400元的帮困物资。

  1月14日上午,青浦分会秘书长苏建明一行走访了区内两位生活困难的服务对象家庭。分会领导询问了解服务对象在回归社会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等,对他们目前取得的戒断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加强自我约束、遵纪守法,坚持戒毒的决心和信心,争取早日成功戒断。服务对象深受感动,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现在的生活,争取早日戒断毒瘾,成为一个自食其力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青浦分会携手青浦禁毒工作站对社会面服务对象开展关爱帮困活动已经连续八年,社会面困难家庭服务对象的受益面也在不断扩大。辞旧迎新之际,这份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深深温暖着服务对象及家属的心,也更坚定了他们戒毒的决心。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