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青浦开展街镇慈善工作站考评工作

2017年11月13日13: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上海慈善网讯  根据《关于上海市青浦区慈善工作站的考核和奖励办法》,以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年度考评工作安排,今年自10月27日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全区11个街镇慈善工作站的考评。

  考评组由慈善青浦分会秘书长苏建明任组长,副秘书长姚缨、办公室副主任樊维力任副组长,带领工作人员一行到各街镇现场检查慈善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听取工作站2017年的工作汇报,并与各工作站就慈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帮困救助、慈善超市的落实情况、白内障手术等方面进行交流,最后对2018年慈善工作提出要求。

  考评内容包括募捐、救助、公益项目等的基础资料、审批程序、工作台账、财务核算以及监管等方面,各工作站在基础资料、工作台账、发放明细、财务科目设置等方面较去年有了明显的改善和提高,档案资料也更加完善。

  目前,已考核工作站有:朱家角、金泽、白鹤、赵巷,待全部工作站考核完毕,区分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考评工作进行汇总反馈,针对不足之处要求整改,以提高完善明年的各项慈善工作。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