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2018年度青浦区慈善基金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1月12日13: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0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青浦区慈善基金工作会议,同时启动青浦区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会上,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会长张海珍回顾总了青浦慈善2017年工作,徐泾镇、上海淀山湖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代表街镇、区级公司、企业进行交流发言。

  区委书记赵惠琴作重要讲话,并对青浦区慈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成绩、提高站位,在深化认识上体现新高度。慈善是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补充,在改善和保障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发展慈善事业是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是弘扬文明新风,助推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二是要创新机制,提标扩面,在发展举措上探索新思路。要贯彻落实《慈善法》,在扩大慈善影响力上下功夫,要创新拓宽募捐渠道,在壮大慈善实力上下功夫,要把握原则用好善款,在增强慈善行动力上下功夫,要加强慈善资金监管,在提升慈善公信力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在推动青浦慈善事业发展上开创新境界。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舆论宣传,加强体系建设,提高慈善工作水平。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明,青浦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民,副区长金俊峰,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会长张海珍参加会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分管副镇长(副主任),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区属公司党委书记,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图像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青浦区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