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青浦慈善持续开展中西部地区对口帮扶工作

2018年6月15日12: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始终坚持“安老 扶幼 助残 济困”的宗旨,坚持以加快推进现代慈善事业发展为目标,扶贫济困、帮贫解难,努力开拓服务领域,精心安排救助项目,积极开展各类慈善救助活动。近年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在积极做好本地区的慈善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中西部对口支援地区的帮扶援建工作。

  【云南篇】

  今年4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考察组一行至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开展对外援建考察调研活动,青浦慈善秘书长苏建明分别向盈江县铜壁关乡老年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捐款50万元,向梁河县九保阿昌族乡永和小学学生餐厅建设项目捐款50万元。

  调研中,考察组分别听取了铜壁关乡和九保阿昌族乡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及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及建设进展情况。铜壁关乡老年活动室中心建设项目缓解了边境偏远少数民族山区乡镇老年人对于老年活动的需求,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九保阿昌族乡永和小学学生餐厅建设项目缓解了该校学生就餐需求不足的压力,改善了就餐环境。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青海篇】

  今年6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考察组一行至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开展对外援建考察活动,验收捐赠项目,交流民政、慈善等工作。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当地情况,实地考察了援建项目赛来塘镇和江日堂乡敬老院的运营、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配套设施建设、援建资金使用情况、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区机构将继续关注援建项目的运行和后续配套建设。本次考察期间,青浦慈善向班玛县捐款60万元,用于班玛县的扶贫援建。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