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慈善召开会长联席会议

2019年8月8日9:1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上海慈善网讯 8月7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机构召开会长联席会议。会议汇报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慈善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开展第二届“青浦区慈善之星”评选活动的方案进行了通报。

  青浦慈善会长张海珍,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建青及联合募捐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各参会领导对“青浦区慈善之星”的评选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就评选活动的细则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张海珍指出,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有特色和亮点:资金的募集推进有力;青东地区反哺青西地区,支持乡村振兴;品牌培育进一步重视;慈善超市得到全面推进;内部管理得到了加强。张海珍强调,下半年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1、继续推进资金募集,确保全年募集任务的完成;2、加强精准扶贫的力度,为打好扶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3、进一步重视品牌建设;4、要认真开展好“慈善之星”的评选,树立典型、弘扬慈善精神;5、精心准备,召开好今年的总结表彰大会。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