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慈善代表机构开展困境儿童上门慰问活动

2019年8月28日15:19

  8月26日至27日,在新的学年即将来临之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代表机构“放飞希望”专项基金开展困境儿童(“准孤儿”)慰问活动。

  经过前期的排摸,梳理出9个街镇17名困境儿童(“准孤儿”)名单。失去亲人,经济收入低,是他们普遍面临的困境。在得知这样的情况后,经过结对,区慈善代表机构会长张海珍,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区慈善代表机构副会长、秘书长徐建青,云湖集团董事长、区慈善代表机构副会长顾强等分别带队前往孩子们的家中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给予他们精神与物质上的帮助与支持。同时,区慈善代表机构“放飞希望”专项基金将继续跟进他们的成长与生活,定期开展结对慰问活动。

  区慈善代表机构会长张海珍表示,要尽可能的在政策上给予他们扶持,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要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不留遗憾,对生活充满希望。

  云湖集团董事长、区慈善代表机构副会长顾强表示将继续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落实好奖优、助学、帮困、扶贫等工作,为慈善事业发展献一份爱心,为社会更加美好出一份力。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