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代表机构2月3日募捐工作情况

2020年2月5日14: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捐赠款物的接受和使用管理,用好捐赠人的每一分钱,确保捐赠工作规范高效、公开透明,根据市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管理的通知》要求,青浦区代表机构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管理的工作小组。

  工作小组由青浦慈善负责人任组长,全面负责款物捐赠和使用管理的整体工作;由秘书长任副组长,负责相关工作的落实,副秘书长配合执行防疫捐赠和使用管理等相关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接收款物、信息公开等具体工作事宜,责任落实到人,保证接受捐赠款物工作流程的畅通,切实做到专款专用、专物专用。

  2月3日,青浦区代表机构共收到疫情抗击捐款38.2万元,分别为:张滟2000元、上海鸿腾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20万元、上海奈佳多纺织制衣有限公司5万元、上海青浦区鹊群科技培训中心学杂费存取专户1万元、上海聪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5万元、上海沪香果业专业合作社5万元、上海联音信息服务发展有限公司2万元。此外,青浦区代表机构“圆通”专项基金向青浦区红十字会捐赠35万元、向杭州慈善总会捐赠65万元,定向用于疫情防控抗击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