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妮佳(日本)向青浦区代表机构捐赠口罩10万余只

2020年2月9日19: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大爱无疆!在日本国内也面临口罩奇缺的情况下,尤妮佳(中国)与尤妮佳(日本)跨国协作,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机构紧密沟通,紧急从日本空运一批口罩扺沪,并于今日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完成了捐赠交付。

  近日,上海已迎来外来人员返程高峰,工作在上海市各地铁、公交枢纽的民警同志为保卫我们整个城市的安全,负重前行。他们的安危也牵挂着每一位市民的心!为此,根据尤妮佳公司意图,将20080个口罩赠予了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第一线民警同志。同时,为保障青浦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疫需求,将82332个口罩交付给了青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筹安排。

  通过本次捐赠,让奋战在一线的城市轨道和公共交通的公安干警以及青浦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可以使用到尤妮佳的“超立体”、“超快适”口罩,在口罩储备上有了更多的保障。让我们众志成城,必定能战胜疫情!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