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善举:喜盼英雄凯旋,我也出一份力!

2020年3月24日17: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春暖花开时,胜利凯旋日。近日,援鄂医护人员陆续撤离湖北,为迎接逆行英雄的凯旋归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代表机构准备采购一批冲锋衣裤和背包,紧急运送至武汉,慰问“上海援鄂心理医疗队”。

  时间紧、任务重!3月20日一大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代表机构委托青浦区慈善超市紧急采购!由于受疫情影响,许多商家库存不足,要在最短时间内把50多套相同颜色、不同尺码的服装备齐,困难重重。经过多方努力协调,从各仓调配库存,最终采购配齐所有服装。

  服装采购完后,印刷又碰到了难题。由于疫情未全面复工,本地与外地多家印刷公司,均不能完成印刷工作,甚至半夜带着采购好的服装和背包奔赴到了太仓的印刷厂也无功而返。经过多方联系后,终于在21日凌晨,区慈善超市负责人联系到了位于青浦白鹤镇可以完成印制工作的“上海陆程服饰印花有限公司”,但当天恰逢周末,工厂休息。当厂方负责人知道这批服装和背包是印制后送往武汉慰问援鄂医疗队的,二话不说接下了订单并立即通知工人返岗,加班加点通过紧张试板、确认、印刷、修边等多道工序,最终顺利完工。更让人感动的是,厂家坚决不收任何费用,称这也是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为逆行英雄尽的一份绵薄之力。经过两天一夜的紧急采购和印制,终于在21日傍晚前将这批返沪服装和背包运往武汉。

  疫情之下,这些平凡人的牵挂、理解、支持与配合,温暖着人心、温暖着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英雄们。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