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慈善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

2020年4月2日16: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为进一步感谢依旧坚持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对区内发热门诊医务人员、区疾控中心集中隔离点检验检疫人员、青浦入境人员集中留验点志愿者、重点国家返境人员机场驻点工作人员以及机场公安警务人员进行了慰问。

  4月1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会长张海珍分别前往区疾控中心、青浦入境人员集中留验点以及重点国家返境人员机场驻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张海珍表示,在这样一种紧迫的情况下,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舍“小家”保“大家”,用生命守护生命,赢得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尊敬。希望我们的防疫工作者做好自身防护,顺利完成任务,一起战胜疫情。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