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维克爱心捐赠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4月16日14: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市积极组织优质医疗资源,累计派出共计1652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驰援武汉以及海外,为武汉以及海外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4月14日下午,青浦区举办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爱心企业抗击疫情捐赠活动在青浦夏阳湖宾馆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方国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会长张海珍、上海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园、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张明、区工业园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福维克中国公司总经理查生等以及援鄂医护代表出席活动。

  现场,福维克公司向支援武汉以及海外的全体上海医务工作者捐赠1652台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用以致敬最美逆行者,向曾经抗击在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的上海医务工作者们表达最由衷的敬意。

  疫情爆发生之初,德国百年大型跨国集团福维克曾在第一时间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捐款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福维克中国区总经理查生先生表示:“疫情逐渐远去,春天已然到来。我们要向医务工作者致敬,因为他们的奋不顾身,我们中国的每一个家庭才能够平安、幸福地享受阳光明媚,企业才能够复工、复产、复市,把生活中的暂停键变为启动键。今天,我们为每一位援鄂、援外的沪上医护人员准备一台美善品多功能食品料理机,希望用科技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便捷与乐趣,让他们与家人更好地享受温馨美妙的团聚时光。”

  此外,征世科技、家化股份等爱心企业闻讯,也纷纷向青浦区援鄂医疗队捐献爱心物资,全力支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