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三代齐上阵 陪你"疫"起等春来

2020年4月17日16: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自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后,崧湖社区就出现这样一个家庭,他们一家三代各尽其职,各尽其力,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楼组长的周秋娟阿姨就对自己所负责的楼道内住户情况开始排摸,挨家挨户发放告知单,提醒居民少串门,不扎堆,勤洗手,戴口罩。女儿钱真花是一名在职党员,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迅速报到、 主动请缨,加入崧湖社区“双守双共”党员突击队,当起抗疫志愿者,在微信群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帮忙张贴、发放宣传资料、通知等,并积极参与排查来沪人员情况,全力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看到奶奶和母亲每天坚守在防控疫情的一线,当教育系统召集老师加入志愿者队伍时,钱辰悦第一时间申请加入,到香花桥S26沪常高速值守。面对家人的担心,钱老师说道:“我是年轻党员,身体素质好,检查值守还是没问题的,放心吧。”

  一场战役,吹响了一家三代的“集结号”,祖孙三代,齐上战场同心“抗疫”,在这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她们并肩携手,用“小家”守护“大家”,用亲情诠释着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