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俱乐部教练捋袖献血 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2020年4月28日13: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疫情无情人有情。2020年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许多爱心人士及企业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以不同的方式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一周前,青浦区藏龙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跆拳道教练王燕在看到无偿献血倡议后,与其他三位同事商量后一拍即合,主动联系报名献血,经新冠病毒相关流行病学征询确认符合献血条件后,立即敲定了献血时间。一行四人在俱乐部理事长王俊率领下,从练塘赶赴青浦爱心献血屋捋袖献血,为缓解抗疫期间血库用血紧张贡献一份力量。

  在王俊理事长的带领下,藏龙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一直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先后参与云南贫困山区儿童助学、青少年公益培训等活动。2020年疫情期间,藏龙俱乐部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武汉等地区捐款,同时为本区练塘镇、合肥市庐江县等地一线抗疫人员现场送去慰问品。王俊理事长作为区红十字会的一名救护师资,曾经两度学以致用、现场救人,2019年被青浦区练塘镇政府评为“最美热心人”。

  据悉,青浦区藏龙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是经区体育局、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是国家3A级社会组织、上海市首批市级俱乐部、上海市星级体育俱乐部、青浦区跆拳道协会会长单位,同时也是青浦区红十字服务点。先后被评为上海市“优秀组织”、青浦区“优秀组织”,青浦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优秀案例”。作为上海市第一家自费配备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体育俱乐部,教职员工均持有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证书,除了日常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外,俱乐部也参加了上海青浦、苏州吴江、嘉兴嘉善三地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