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的“父子兵”

2020年5月6日13: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常言道“上阵父子兵”。儿子朱益君是朱家角镇经管中心的党员,父亲朱惠林是朱家角镇新华村村民小组长,在得知报名征集志愿者到门岗值班值守,他毫不犹豫的帮儿子小朱报了名。

  老朱作为“神经末梢”,拿着大喇叭,呼吁村民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少出门,用通俗易懂的“本地话”把党和政府防控疫情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从最小的单元开始,构建基层微自治小组“疫情防护网”。小朱作为“先锋队员”,拿着体温计,顶风冒雨、坚守关口、测量提问、入户调查、核实登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是亲人,更是战友。小朱说:“我父亲经常对我说,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关键时刻冲在前,这既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