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园”里传播爱,饱满花菜放光芒

2020年5月13日14: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4月26日上午,青浦绿舟居民区妇联绿芽微空间的维护志愿者沈凤英阿姨一早就在田园种植区打理。隐藏在一片片长长的绿叶下一朵朵雪白饱满的花菜静悄悄地躲在绿叶庇护下养成大胖姑娘啦,一颗、二颗、三颗…….一共有九颗,颗颗又大又饱满,阳光下仿佛闪耀着光芒呢!!

  全部收割完毕,按照惯例将这些包菜进行包装分配,分享给社区内的孤寡老人。沈阿姨交代送菜的志愿者:“一定要尽早送去,那么新鲜的菜一定要趁着新鲜早点给到老人的家里。”

  “田园种植”区域的蔬菜由志愿者悉心照顾、灌溉施肥、种菜收菜,第一时间将新鲜收割的蔬菜带去给纯老家庭,高龄、独居的老人,他们无法出门买菜、不了解最新疫情、心理焦虑无人倾诉。志愿者们上门与老人们分享收割的快乐,也帮助他们安心安全的渡过疫情防控期。本次送蔬菜送温暖活动共走访了3户家庭9人次。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