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博爱申城 志愿你我同行

2020年5月13日14: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为有效发挥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在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中的积极作用,5月8日上午,中山医院青浦分院以及赵巷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博爱申城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创始人徐熙春纪念碑前,红十字旗帜迎风飘扬,年轻的志愿者伫立仰望,此时在他们眼前又浮现出一面写满了上海市第一批、第二批援鄂医疗队185名队员签名的队旗,一个个名字,就有一段抗疫英雄的动人故事。志愿者们庄严宣誓,要以他们为榜样,做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用实际行动传播人道理念。

  同样,在赵巷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余名志愿者在中心主任汪玲燕的带领下铮铮誓言,秉承“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关爱生命,保护健康”理念,让“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种子在志愿者心中慢慢生根萌芽。宣誓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为医院住院老人的志愿服务中去。通过陪老人聊天读报、为老人喂饭、修剪指甲、梳头等为老人送去阳光和欢笑。大家表示,将继续秉承人道,积极作为,把志愿服务坚持下去,传递正能量,温暖身边人。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