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领导慰问困境儿童

2020年6月3日15: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6月1日,青浦区领导杨小菁、孙挺、胡海民、董永元等分别前往部分困境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在朱家角镇薛间村小洁、小新家(化名),当看到一对龙凤胎开朗活泼,杨小菁说,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你们一家人一定要鼓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陪伴孩子健康长大。在林家村帧瑄(化名)小朋友家,杨小菁关心小朋友的身心健康,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实施多元化、个性化精准关爱服务,让这些困境儿童能“亲情有依、困难有帮、成长有助”,做好困境儿童身份确认、生活补贴发放、综合协调和监督管理等工作。

  孙挺首先来到赵巷镇新光村,看望慰问6岁的子寰(化名)小朋友。孙挺详细询问了小朋友的身体恢复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随后,孙挺一行来到秀禾路的魏翰(化名)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儿童节快乐,叮嘱他好好保养身体,自立自强、勤奋学习。

  胡海民一行来到白鹤镇一帆(化名)家里,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身体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胡海民鼓励一帆家长要坚定信心,并嘱咐相关部门和白鹤镇要高度重视困境儿童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董永元一行先后来到章浜新村和民惠佳苑,为2名困境儿童送上了慰问金和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一定要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认真努力地学习,同时还嘱咐监护人要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让他们身心健康地成长。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