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慈善公益月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2020年9月8日10: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上海慈善网讯  9月5日下午,由上海市青浦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主办,上海爱尔眼科协办的“疫情中的上海公益慈善力量 温暖这座城”主题活动暨青浦区第三届慈善公益月活动在青浦举行,同时也正式拉开慈善月序幕。

图像

  启动仪式上,“清亮爱眼公益基地”正式成立,来自上海爱尔清亮眼科医院的专业眼科医生,护士及验光师组建的志愿者队伍将为青浦的居民提供优质的免费眼科服务。同时,“爱伴童行”清亮爱眼困境儿童关爱项目也正式启动,区慈善代表机构将携手上海爱尔清亮眼科医院为全区11个街镇的130位困境青少年的眼健康开展科普﹑宣教﹑体验﹑检查﹑配镜﹑视力训练等一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后,清亮爱眼公益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趣味宣讲、科普教具等形式,为到场的社区居民普及眼科医疗健康知识。

图像图像

图像

  今年是青浦举办的第三届慈善公益·跨界合作主题活动,全区将以此为契机,打造一批有理念指引、有机制保障、有慈善精神、有公益产出、有社会影响及公信力的特色慈善公益品牌。在未来一个月里面,全区将有35个慈善公益品牌项目,来丰富整个慈善月。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