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慈善研讨会召开

2020年9月27日11: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上海慈善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慈善事业更有广度、深度和高度,9月25日,示范区慈善工作研讨会在青浦区民政局召开。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会长张海珍、秘书长徐建青、副秘书长姚缨,苏州市吴江区慈善总会会长范建坤、秘书长何金训、副秘书长李钊,嘉善县慈善总会秘书长邬雅燕、副秘书长郝偕丽出席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秘书长徐建青主持。

图像

  会议有三项主要内容:一是简单介绍本地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二是交流近年来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慈善工作情况;三是研讨三地慈善事业发展在推进一体化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青浦代表机构会长张海珍、吴江区慈善总会会长范建坤、嘉善县慈善总会秘书长邬雅燕分别就三项会议内容做了介绍,并对如何开展青、吴、嘉三地慈善交流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双方协商一致,党建合作共开展、公益活动共参与、慈善文化共弘扬、慈善培训共组织、慈善宣传共开展,签订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慈善共建框架协议,将在上述五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学习交流。

图像

  张海珍作为慈善共建联席会议首轮“轮值会长”就下一步慈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标扩面,形成共识,促进慈善事业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中出力;二是要开拓创新、落地生根,促进慈善事业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中添彩;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促进慈善事业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中发声。

  会后,与会领导实地走访了青浦区区级慈善超市,观看了青浦区慈善超市宣传片。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