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浦街道慈善超市正式开业

2020年11月17日14: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图像

  11月12日上午,盈浦街道慈善超市正式开业。

  超市以慈善为核心理念,以款物募集、困难救助、公益活动、便民服务、文化传播为基本功能,以“一日店长”、“以物换物”、“微心愿”、“爱心捐赠”为特色,售卖所得将直接都用于慈善活动,这种全新的模式援助困难群众,意在为社会慈善救助事业搭建一个新的平台,也为街道慈善公益事业更好发展提供新的平台,注入新的动力。

  慈善超市在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支持下,呈现琳琅满目的商品:衣物鞋帽、日常用品、儿童玩具等,各式各样的商品十分亲民,贴近生活,引来了多数居民来购买。慈善超市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理念,以社会公众自发自愿为基础,为困难群众提供帮扶,是线上线下物资捐赠和爱心汇聚的平台。

  之后,街道也将经常不定期地组织开展捐赠、救助、献爱心等慈善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