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第二届"希望杯"资助598名初中学生

2021年6月1日15: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8日下午,以“追逐梦想 放飞希望”为主题的青浦区初中学生第二届“希望杯”助学金表彰会在青浦区实验中学五举行。此次,全区共有598名品学兼优的初中生收到了共计逾53万元的助学金。

  来自区内30所学校受助学生代表和文艺表演的同学们欢聚一堂,现场洋溢着青春年少的气息。实验中学晨韵交响管乐团启奏序曲铺展场面,两位红领巾主持人用银铃般诗话串联颁奖仪式全程,其间穿插乐曲合奏《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红梅赞》,朗诵《少年中国说》,合唱《红旗飘飘》等精彩文艺表演,表达了青少年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许。

  为学生颁奖的有来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青浦区教育基金会以及青浦区“放飞希望”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张海珍、宋秀英、顾峰、顾强、沈莲娟、徐建青、李金龙、许卫峰、冯建忠、姚缨等。企业家代表顾强先生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顾峰为同学们做了励志演讲。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