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捐款50000元支援山西灾区

2021年10月22日15: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0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爱心窗口迎来了一位“小客人”,她在监护人的陪同下,亲手把5万元善款交给区慈善代表处工作人员。她叫赵铭洋,从徐泾赶来,近日正值她的10周岁生日之际,当她从电视、网络等媒体了解到山西的洪水灾情以及救灾人员在寒流中不畏艰难、无私援助的精神,深受感动。经家长赞许,她毅然决定向山西水灾捐款,为因灾情而受难的困难群众献一份爱心,同时为自己今年的生日添一份色彩。

图像

图像

  赵铭洋的捐赠,是“爱心窗口”收到的第一笔善款。工作人员收下善款,并与小朋友签订了捐赠意向书。她的父母表示,捐款的资金是女儿自己存下的,孩子此次施援山西水灾的捐款行动,一方面是为受灾群众出一份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从小培养女儿的社会意识、责任意识、公益意识,让她在成长的路上学习慈善公益,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青浦慈善“爱心窗口”位于沙埭浜路与浦仓路路口,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策划,目前已初步对外试运行。“爱心窗口”致力于打造能全面展示慈善宗旨、先进表彰、募捐情况、各类救助项目、各类公益活动、慈善工作展望等的青浦“慈善智慧客厅”,为社会大众搭建一个凡人善举、奉献爱心的平台。通过“爱心窗口”的智慧型特点,随人点击、随时点击,全方位接受社会监督、接受市民监督,通过慈善宣传专题片、小视频、图片展等形式,把甘于奉献、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慈心善举向全社会进行展览展示。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