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慈善公益课程为阳光之家学员带去欢乐

2021年11月9日13: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近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主办的“创客筑梦 点亮未来”慈善公益活动来到朱家角,青浦区慈善超市志愿者给“阳光之家”的学员带来了一堂创客慈善公益课—《魔方课程》,和他们一起探究魔方的奥秘。

图像

  “阳光之家”的学员们,大多身患智力或者肢体残疾,但是他们渴望快乐与获取知识的需求和我们健全人是一样的。当课程一开始志愿者把一个个漂亮的五颜六色的魔方分发给好奇的学员时,顿时欢呼声响彻整个教室,都把魔方举得高高的,志愿者们看着这一场面十分欣慰,深切感受到慈善公益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课程从认识魔方、旋转魔方......开始,手把手的教学员如何从魔方中获得知识并要求学员玩魔方首先对魔方产生兴趣,启发他们动脑动手,培养空间想象能力,在兴趣中学习,在快乐中找到自信,在自信中取得更大进步,鼓励他们:“我们也能行!”

图像

  本次活动为“阳光之家”的学员们带来了创客课程的快乐,同时前去做公益的志愿者也被“阳光之家”学员们的坚强所感动。创客益智类课程我们已经走过多个街镇的阳光之家,我们还在前行将走遍全区内所有“阳光之家”,让学员和我们形成亲密无间的关系,让整个社会充满爱。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