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代表处召开会长联席会议

2021年12月4日12: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3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召开会长联席会议,各联合募捐平台单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会长张海珍主持。

  会上,青浦区代表处秘书长徐建青用五个“坚持”通报了2021年的慈善工作情况,用“多元化、标准化、精准化、新型化、规范化”明确了2022年慈善工作的重点,并介绍了青浦区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方案,希望各平台单位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形成合力,为青浦区慈善事业的发展发挥各自的优势和力量,进一步传播慈善文化,共同打造有温度的新时代幸福青浦。

  区红十字会、区妇联、区总工会、云湖集团等联合募捐平台单位分别交流发言,对如何进一步发挥联合募捐平台单位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张海珍肯定了2021年青浦慈善工作,在资金募集、特色项目、品牌打造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扩大影响,进一步提升做好慈善工作的认识;二是夯实基础,进一步改善募集慈善资金的质量;三是培育品牌,进一步突出平台单位项目的建设;四是持续推进,进一步发挥区级重点项目的效益。

  会后,联合募捐平台单位成员共同参观了青浦区慈善“爱心窗口”,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工作人员对这一青浦区慈善“新地标”作了重点介绍。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