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代表处"上海征世公益专项基金"成立

2021年12月3日16: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30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与上海征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设立“上海征世公益”专项基金正式合作签约,并在会上进行了授牌颁证。征世科技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社会慈善事业。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会长张海珍;青浦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副会长、秘书长徐建青;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上海征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长征;Z DIAMOND联合创始人吴剑波;上海征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等出席会议共同见证。

  张海珍高度赞扬了征世科技多年来在慈善事业上的贡献,同时指出,征世科技的技术水平是领先世界的,在取得成就后积极回馈社会的行为更是值得学习的。在共同富裕大环境的倡导下,上海征世公益专项基金的成立不仅是崇德向善精神的体现,更是优秀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典范之举。

  朱长征表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年来在慈善公益事业孜孜不倦的投入,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作出了卓越贡献。“上海征世公益”专项基金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企业力量传播大爱,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一起为上海市公益事业而努力。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